奶茶火锅🌈

(つb´∀`)爬坑超级快,几个团几个团的推人所以推特别多的随性遥~偶尔(重音)会写写自己感兴趣的cp文,质量不保证,更新也不保证~主要写→ES→刀剑→月啪啦(友情向)→fgo→随意的脑洞想到哪里写到哪里x

【刀剑乱舞】不动行光x婶婶 【试阅】

* 文名略长→《某天早上醒来后,发现自己好像睡了一个喝甘酒都能醉的短刀_(:зゝ∠)_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因为自己竖的一个旗开的文

* 可能OOC

* 大概是个假车

我是一个洁身自好的黄花大闺女,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不喝酒,不抽烟,不赌博,不看黄哔——小说,也不看黄哔——漫画,更别提黄哔——电视电影,十六年来一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直到再后来,因为我有着不错的灵力,为了保护国家历史,为了阻止一群没事就爱穿越时空,企图改变历史的反派们,我被选为了众多审神者中的一员,从此有了自己的本丸,经过一段时间后,我也算是一个不非不欧,不勤不闲努力工作的好审神,兴趣是和短刀们捉迷藏和翻花绳,给头发比我长的刀刀们编辫子,虽然内心很想摸摸短刀们的美腿,但……我看了眼微笑着坐在一旁看着我们玩耍的一期,我就十分迅速的收起了蠢蠢欲动的手,内心咆哮着就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我就能碰到五虎退的腿了!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这也成功的把我从一个成为变态审神者的奇怪路线里,解救了出来,但是……可能……大概今天……我这个洁身自好的黄花大闺女,走小清新路线的审神者名声,就要毁了。

我拉开被子,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我看着身旁打着呼噜衣衫不整,披散着紫色长发,昨天才刚刚来到我本丸的短刀,瘫着脸默默地再一次把被子盖上,不想接受现实,我想寻找时光机,更要命的是我自己的衣服,倒还是穿的挺整齐的这样看来,越看越像是我把他怎么怎么了啊!就刚刚的那一下,我已经看见了某短刀的白衬衫被拉扯了一半,露出大片雪白的……我立马抬手甩了自己一巴掌,声音清脆不放水,好像还有点要吵醒被子里的人的趋势……吓得我抬手就抄起枕头旁边的英汉词典准备给他来一下,还好他只是翻了个身,就又睡过去了,我放下手中的凶器,说到底这到底是怎么样的情况,我是不是真的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对可爱的短刀们,从最初的只想摸摸腿变成了……我开始努力的,回想昨天晚上的事情。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