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火锅🌈

(つb´∀`)爬坑超级快,几个团几个团的推人所以推特别多的随性遥~偶尔(重音)会写写自己感兴趣的cp文,质量不保证,更新也不保证~主要写→ES→刀剑→月啪啦(友情向)→fgo→随意的脑洞想到哪里写到哪里x

【ES】【桃杏】你眼中的温柔

* 桃李超可爱,写不出他的可爱!!

* 可能会有OOC,请温柔的提出来_(:зゝ∠)_

*  祝大家食用愉快~



山樱烂漫霞氤氲,雾底霞间隐芳芬。 多情最是依稀见,任是一瞥也动人。

看见那孩子的时候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理科生少女,我脑子里自然而然的就突然冒出了这样一句和歌,现在正是午休时间,校园内大面积的种植了不同品种的樱树,在春风吹在身上还带着点冬季气息的时候,那些按耐不住的春樱就起了一个个花骨朵,洁白柔嫩的一个个小小的椭圆最顶端露出一抹浅粉,预示着春暖花开,用不了多久,樱花随风飞舞的场景马上就要到来。

这样的风景自然吸引了很多正直青春最美好的时刻的少男少女们,走出教室,拿着自己在家做好的便当,跟着自己的挚友结伴到户外享受美味的食物,享受温暖的春天,我也不例外的早早的拿着自己的小包准备到操场上寻个好位置吃饭赏花,原本应该是这样的啦,吹着风望着树枝上分布着的许多小花苞,享受春日午后的阳光什么的。

现在,我的关注点已经完全不在樱花树,晒太阳,吹风,吃饭上了,我一边装作自己在张望企图寻找个好位置做下来安静吃饭,一边漫不经心的用手指一下一下的顺着垂到胸口的栗色长发,慢慢的一直在一个固定的区域转悠,眼角偷偷的看着,不远处那个坐在树下长椅上的孩子,那是个应该怎么形容的人呢,我忍不住在心里捂住脸,并且比了个大拇指,如果一个人的可爱可以打分,那我会给这孩子来个满分,真的是超超超——可爱!!

非要比喻就是一个像樱花精灵一样可爱的孩子,身材从我这儿远远看去,是十分的娇小,如果不是他穿着的制服是男款的,我可能会直接觉得这就是一个从樱花中诞生的少女了,

粉色的头发随风一起轻轻摆动着,头上翘起了一根弯曲着的呆毛,都能想象的到那头发摸起来是怎么样的舒适手感,俯下身说不定还能闻到淡淡的香味……如雨后洗刷过的嫩叶一般的眼睛,粉白的脸颊嫩的能掐出水,原谅我一个专注理科100年的妹子想不出其他描述外表的词汇了,此时这孩子正气鼓鼓的盯着自己膝盖上放着的便当盒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


我看着他白嫩的小手抓着筷子几次举起来,又快速的放下去,迟迟没有对着食盒里的食物下手,他穿的并不是我们学校的服装,应该是附近学校的学生吧,家长带着一起来的吗?

我看着他反复重复举起放下的动作,是便当里的食材不和胃口吗,略一思索,低头在包里翻出了今天出门时带着的小点心,调整了下自己脸上的表情,尽量让自己显的不那么可疑,毕毕毕毕竟,超怕人家小孩子觉得你是个什么想拿好吃的食物引诱小孩子跟你回家的怪阿姨……

 

“那个……”看着我慢慢走过来搭话,扭过头来睁大翠眸注视我的孩子,我脸正在用感受得到的温度发烫,并且还在持续的上升,“是,是便当不和胃口不想吃饭么?我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哦!比如配菜里有青椒什么的时候”

我掏出包里放着的一小杯鸡蛋布丁,黄嫩Q弹的布丁下还有一层褐色的糖浆,安静的躺在透明的布丁杯里,拿出来的瞬间,我没有错过那孩子在看见布丁的时候眼睛里闪过的亮光。

果然,这种年龄的小孩子,比起主食有甜味的点心更加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吧,我果断决定贡献出自己的饭后点心,

“不过不吃饭是不行的,一日三餐都得按时吃,现在不想吃饭的话,要先吃个小点心垫垫饥么?”

吃么吃么吃么吃么?吃完了可以给姐姐我摸摸头什么的么!?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那孩子已经自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哎?!果然是把自己当奇怪的人要跑了么?“不是,我不是什么可疑的人哦……”我急急忙忙的想解释,但是好像越着急的想解释,说话越不利索了,验证了一句话,网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在喜欢的人面前你的智商会直接下降成负数。


“噗”那孩子轻轻笑了一声,身体朝旁挪了挪,手指着空出来的地方,“姐姐不要一直站着,坐下来吧?”哎哎,原来不是想跑,是想给我让个位置坐么!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呢!我在心里默默的擦泪,脸上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

“啊,真是谢谢了”走到长椅的另一边坐下,我左手拿着布丁杯,右手在包里拿出餐具盒里,“给!用这个挖来吃吧”我把从餐具盒里拿出的勺子递过去,接着又奉上了布丁,“啊,大姐姐保持好坐姿不要动哦”嗯?嗯!说话的声音也好可爱。。不过不要动是什……这这这这这是什么情况?!

看着自然而然,一下子坐上我膝盖的孩子不妙啊这,稍微低头一点点就能亲到他的头发,我的大脑直接死机,偏偏这孩子坐稳后还回头对我笑了下,微侧着身,用他甜甜的声音持续犯规“我在家就是这样吃饭的嘛,姐姐用勺子喂我吃好不好?”犯规啊孩子你这是在犯规你知道么!

现在的姿势就像是我从后面伸长胳膊拥抱着他一样,他侧坐在我的大腿上,像个可爱的小动物一样,乖乖的一口一口吃着我送过去的手上的布丁, 场景十分的治愈温馨就是我快被自己的心跳和羞耻感折磨死了,

吃布丁的速度并不快,这孩子应该是有着良好的家教,虽然十分喜欢,但是他吃起来并没有狼吞虎咽,就算是柔软的布丁,他也在嘴里轻轻咀嚼几下再的一点点吃下去,这时候我已经又挖出一小块等着了,而且……我小心的往前凑了凑,鼻尖贴着他的头发,能闻到他头上有着淡淡的水果的清香,

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闻起来非常的舒服,然后自己被自己的这个举动闹了个脸红.....偷偷闻异性的头发什么的….是第一次呢,不如说有一个异性坐在自己的腿上,自己还用勺子喂他吃东西……也是她这17年来的第一次,今天一下子体验了一把过去想都没想过的事情。

 “呐呐,姐姐?布丁呢~布丁~”衣服被轻轻扯了一下,我才注意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停止了动作,坐着发了一小会儿呆“啊抱歉抱歉,等急了么”我看着他担心他等的时间长了不高兴,想着自家也有个经常跟自己闹别扭的弟弟,自然而然的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等翻译过来的时候自己的爪子已经拍上了对方的头,

还把他整齐的头发给弄乱了,而那孩子.....嘤!这不是已经在瞪着我了嘛!“啊抱歉抱歉!因为一不小心就把你当成我自家的弟弟了所以......”我重新给他整了整发型,看见他又恢复原来的样子扯着我要继续吃布丁,我才松了一口气,话说这孩子头发真软摸上去真舒服……我大概是没救了在正太控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而且我还不想回头。

 

吃完最后一口布丁,我从裙子口袋里拿出一包纸巾递过去,想着让他自己擦擦嘴,还没说,他已经抬起了自己的下巴,好嘛好嘛这次也让我来给你擦嘴,话说我对自家弟弟小的时候都没这么有耐心过,让他在自己腿上坐着喂完饭还给他擦擦嘴什么的,根本没有过好嘛!说不定在他企图爬上腿的时候就把他一巴掌拍下去了,你总结于这是这个看脸的世界的错嗯。

 

“点心吃完了,来解决主食吧?”我拿起了从刚刚开始就被他嫌弃的放在另一边的便当盒,怎么说光吃这么一点布丁都不管饱吧,只是现在不觉得饿而已,而且小孩子嘛只是不想那么早吃饭而已,尝到甜头应该就会乖乖听话解决掉剩下的主食了,“不要不要不要!那个奴隶做的饭根本就什么味道都没有,怎么吃的下去嘛……”

 

但是某人好像不是那么想的扭了几下后就从我腿上跳了下来,额,其实他后面几句说的声音很轻,我都没听清楚只是知道他前面说着不要不要,以为他还是不想着吃饭,这时候我自己肚子其实已经有点饿了,而且午休时间也有限,“不止是点心,家人倾注了爱心做的便当也很美味的哦你看……哦呼!”

 

原本我是想着打开便当盒劝他自己吃,我也好开始解决自己的午饭,结果刚刚打开盒盖我又马上的盖了回去……救命那一片绿是什么东西,不不不可能是我看错了,哪个家长会给自己的孩子放满一整盒的蔬菜啦,怎么说也要有点其他的东西……我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做了心理准备后又一次的打开了便当盒……

 

白米饭上放着的一颗梅子,整合便当是由西兰花,卷心菜,西红柿和胡萝卜组成的,唯一的肉类大概就是角落里的两只大虾……看样子还是水煮的,我觉得我除了青椒对其他蔬菜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反感,但是看见一盒味道如此清淡的蔬菜便当我是拒绝的……做出这种便当的人也挺厉害的呢……救命我都受不了这种便当啦,小孩子怎么可能吃的下去!

 

我抬头看着那孩子眼里是满满的同情,而那孩子也看着我眼神好像在说这下你懂了吧,“嗯,我懂了!我们不吃这一份便当,姐姐的便当分你一半好了!”我果断的让那盒便当重新回到椅子的角落,打开我自己早早起来准备的便当,普普通通的菜色也没有刻意做出可爱的造型,但是吃起来味道还是不错的,看了眼被我们双双抛弃的蔬菜便当,我心里燃起迷之自信。

 

“!”果不其然,身边的粉毛,啊因为还不知道他的名名字……眼睛都亮了起来,“这才是正常的便当嘛!弓弦要是能像你的便当学习学习就好了!”粉毛一边说着一边像我发射求投喂的光波,威力对我来说是效果拔群……我也就没有细想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人名,拿着筷子夹起一块炸鸡块就递过去,看着他露出满足的笑容我整个人都感受到了治愈啦,“啊,说起来,姐姐还没吃饭吧?”


粉毛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从我手里拿过筷子,夹起一块煎蛋卷,认真的看着我说“啊~”我我我我对不起我已经萌晕在厕所,就在我感动的准备怀着一生可能也就这么一次,被这么可爱的孩子主动投喂了,就这样我们俩互相喂着食物,我在心里想着回去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写进日记里的时候,


“我还在想少爷在哪里,不会出什么意外或者被人拐跑了”一道温和有礼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跑遍了少爷可能会去的所有地方……教室,花园露台,学生会室,差点就要去烦劳那位大人动用权利来寻找少爷”

 我视线里先是出现一只纤长的手臂,把被我们两个抛弃的便当拿了起来,“最后的最后听见校内其他人说,看见一个符合少爷特征的人,在下课铃打响时一个人出了校门”那个人好似轻轻叹了一口气,声音越发的温柔

 我觉得自己的后脑勺一直被一股可怕的视线盯着,没错我就是因为你家少爷的长相被吸引过去搭讪的但是我什么坏事情都没有做哦!反倒是拯救了你家少爷的胃哦!我这些话完全不敢说出口,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吐槽,连转过去看一眼这人的样子都做不到……人怂

 

我咽了口口水,我是很喜欢这个孩子没错啦,但是这次的事情好像是他反过来让人家担心了,但是你也稍微训斥几句就好了嘛……现在他眼睛里明明已经有泪花在打转了哦,还在忍着没发出的抽泣声哦

 

 “那个……请问你”想了想还是我先一步开口了,转过头去看着他,“请问你是这孩子的……帅哥你谁?”救命你把自己内心的话说出来了。

 

我今天不知道走了什么运,遇见的其他学校的男性颜值都在平均值以上的以上,眼前的这位男性,穿着并不是自己学校的制服和粉毛一样,除了领带的颜色不同以外。

 

蓝色的短发干净整洁,一双紫色偏粉的眼睛,好像多看一眼就会陷进去再也不出来一样清澈但是看不见底,眼角下还有一颗恰到好处的泪痣,脸庞白白净净的,嘴角挂着温和的笑容,第一印象给人就是一种十分舒服的感觉。

 

“一直没有进行自我介绍,真是失礼了,这里是姬宫家负责照顾少爷的执事,伏见弓弦”对我的话没有在意,叫伏见弓弦的男生朝我施了一礼,反倒是还赖在我身上的粉毛掐了我一把,把我从愣神中拉了回来,“啊,你,你好,这里是……”我想站起来进行介绍,但是我身上还坐着一个人,虽然他看起来很轻,我应该能很轻松的把他抱起来但是,我看了眼虽然在冲着我温柔微笑,实则是在发射威胁电波的人……

 

我收回了视线对视上了正看着我,期待我说点什么的粉毛,“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接你的人来了,你也该和他回去了哦”这件事情怎么讲都是这孩子自己跑出校门,让监护人……该说监护人吗,算了是让别人担心引起的吧,现在人家来找到了,而且午休的时间都要过了,是时候回去了,我也要回教室上课了,而且我……我悲伤的看了眼几乎没怎么动过的食物……动过的全部进了别人的嘴巴里。

“少爷,学校的上课时间就要到了,如果不能按时回去,可能会被认为是旷课处理,加上私自出校门……肯定会对你在学生会的地位造成影响,而且我也会报告给老爷”对于我的小心翼翼不同,这位叫弓弦的人直接把如果再不回学校会发生的后果说了出来,可能是听到了学生会和告家长这几个关键词,刚刚还在我身上不肯下来的粉毛,十分迅速的从我腿上跳了下来,整了整自己的校服

“我这就回去,这就回去了啦!说到底还不是因为弓弦你!一直逼迫我吃我不喜欢的食物造成的……先说好你可不许告诉爸爸今天发生的事情!啊,会长也不行!”开头几句说的结结巴巴的,后面一句倒是说的十分大声,“还有……你”他突然一扭头,对着正在活动因为太久不动有点发麻的腿的我,白嫩的脸上升起一小片粉红

 “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了,耽误你吃饭什么的,嘛反正你也享受到了能抱着尊贵的我,还能喂我吃东西的特殊……呜哇好痛!”还没说完就被在一旁的站着的执事敲了脑袋,“少爷请认真的道歉,因为你的关系,这位小姐在午休时间快结束的时候,还没能好好的吃完她的午饭”他看我的眼神带着稍许些歉意,“十分抱歉,今后有机会,我一定会补偿小姐的,但是现在,请容许我和少爷告辞”

 

啊……其实并没有关系,老实说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难忘的午休,但是这就要走了,我心里略有些失望和遗憾,不同学校的以后可能就见不到了嘛,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自己胸口酸溜溜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是第一次见的人,而且……我看着被蓝发男生牵着手走的粉毛,在分别的时候也不知道那个孩子的姓名。

 我有些失落的低头整理着自己的便当盒,站起身准备回教室,“喂,那个大姐姐!”唉?我用力扭过头,扭的我脖子都有些疼,只见那个小小的身影站在远处,也正扭过头来,翠绿色的眼睛盯着我“姬宫桃李,记住这个名字哦,我叫姬宫桃李!”他对着我展露出了今天我所看见的,很多次的超可爱的笑容“下次再见的时候,告诉我大姐姐的名字吧!”

 

于是就这样,下午我显然已经无心学习,被点名的次数比一周加起来的还多,直到放学,都处于一种神游天外飘飘然然的状态,脑海里一直回放着那句“下次再见”,身边的几个朋友担心的看着我,觉得我一个人吃午饭的时候可能吃错了什么东西,全票同意以后一定要有他们几个人一起,或者两个人来看着我一起吃饭,这样我是很感动,但是我真的没有吃错什么东西啦,他们不懂。

 

回到家我一下就扑倒在了卧室柔软的大床上翻滚,想着的还是今天遇见的那个小可爱的事情……啊,声音可爱,样子可爱,名字也是给人一种粉色的甜甜的感觉,我是喜欢可爱的好看的东西没错,也对可爱的东西完全没有抵抗力,但是这次和以前的那些不一样……可爱的物品,和看见的可爱的人,这个人他和自己遇到的那些不一样,但是具体在哪里我却说不出来,“呜哇不想了不想了!都说了不想了,我干嘛要没事想一个还没我高的小孩子的事情啦!”


“杏?怎么了吗,客厅都能听到你的声音了哦”糟糕,我的声音太大,导致在厨房忙碌的妈妈都听见了。

 

“没事啦没事,妈妈我马上来帮忙做晚饭你等等!”我马上从床上跳下来,挽起袖子准备帮忙制作今天晚上的晚饭,说起来……

 

“妈妈,教我做料理吧!今天教我做点其他的料理吧,要好看又好吃的那种!”“啊,还有还有,我还要学一些点心的做法,妈妈把一些简单又好吃的点心做法教给我吧?”这样,在下次见面之前学会的话,还能做给那孩子吃吧,你在心里又默念了一遍那孩子的名字。

 

然而现实是,在我厨艺已经修炼到了非常达标的程度,具体是怎么样呢,大概就是班级里的同学们在尝了几个后都会赞不绝口对我竖起大拇指的程度,平时总在一起的基友也会来和我频繁的交换便当吃,家政课成绩提高等,我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是这样也弥补不了我心里的失落,我再也没有见到那个孩子。

 

现在的季节越来越暖和,樱花早已经缀满了枝头,层层叠叠,一团有一团,就像是新娘手里拿着的捧花,稍微有一点风吹过,细碎的花瓣就会像下雨一样从枝头纷纷飘落,名副其实的樱花雨呢,

我站在树下抬头望着遮住了阳光的那一片片的粉红,“喂!小杏,这边这边啦,你还要站在那里多久,饭冷了就不好吃了哦”啊不好,朋友们在喊我了,“知道了马上就过来!”我匆忙应着,没有在看那棵与他相遇时,坐在树低一起吃饭的樱花树,小跑着回到了朋友们的身边“抱歉抱歉,都怪樱花太美了,我一下忍不住……啊我做了炸鸡块,作为赔礼分你们几个也是可以的哦!”

我一边坐下一边拿出便当盒里用塑料叉,插着的鸡块塞进了张着嘴等投喂的友人B嘴里,“呜哇,只有她一个人有太狡猾了!我和C也有一直在等你看着你发了那么长时间的呆!我们也要吃啦”友人A不满的扑过来,顺带还带着C酱一起,我只好举手投降表示大家都有不要抢我做了很多!

 

“话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小杏你突然开始钻研厨艺,明明以前便当做的很粗糙,个别时候还懒得做午休都是啃面包的”友人A嘴巴里吃着我的炸鸡块,还不忘吐槽我几句,“那有,我也是想勤奋起来就勤奋起来的人,就是突然觉得之前的自己太,咳,生活太邋遢了明明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美味的食物,不懂得怎么把他们融合创造出美味的料理不是太浪费了么!”

我义正言辞的反驳,表示我才不是突然为为为为了某个人开始想做料理的呢,才没有哼呢,“噗,我才不信呢,不过嘛,这也是件好事情,杏大厨我要点菜明天我想吃海苔汉堡肉!”“杏大厨是什么啦!”我笑着掐了一把友人A的脸,“话说话说,大家,知道我们学校不远处的那个偶像学校么,管理很严不是本校学生平时禁止入内的那个”友人B突然神秘兮兮的把头凑过来,

“啊,就是那个,以培养未来偶像所创办的学校么,超有名据说里面有分各个科,其中偶像科的学生个个都非常的美型!”我兴致缺缺的听着ABC们突然兴奋的叽叽喳喳开始讨论隔壁学校的事情,咬下一口煎蛋卷,哼,再怎么样也没有小桃李可爱啦,小桃李……“所以,其实咳咳,我有组合中fine的海报哦!,之前学园对外开放的时候,我们不是在上课么,但是我也有拜托人家给我带回来……”


啊他们好像已经讨论到海报上了,我咽下嘴里的食物,转过头去,打算看看那个起名“fine”的组合有哪些成员,然后我就在那金色银色的背景,羽毛修饰的边框海报中,看见了距离和他第一见面,已经过去了三个星期的人,真正的天使,姬宫桃李。

 

统一用白色和蓝色作为主要颜色的修身礼服,四个人不同成员在不同的细节部位有着很明显的变化,桃李的服装领带的部位,用蓝色的蝴蝶结所代替,应该是为了配合他更加偏向可爱而不是英俊性感的画风,头上还特意做了个镶嵌宝石的小礼帽,对着海报外的我们露出了顽皮的笑容,除了桃李之外,上次的蓝发男生也在……记得他是叫伏见弓弦来着……剩下的两名男生也是……一个有一头华丽漂亮的长发,老实说你一个女生都没有这么好看的头发,一个是有着如阳光一般的闪耀的金色的头发,精致又温和的脸庞有着湖水一样透彻的眼睛,fine,我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偶像吗……

 

Fine,顶级的偶像组合,由天祥院……等等是那个天祥院?!我瘫倒在床上,抱着我的小平板,手指一下一下滑动着,停在了其中一个人的名字上,天祥院英智……这个人我是知道的,市中心的的商场好像就是他们家开的呢,日日树涉……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他的头发真的是好好看啊好像那种电视上呼啦——一下就能一顺到底的那种,心里给他点了个赞。

 

接下来就是上次看见的那两个人……伏见弓弦,偶像科二年级生……这个人给你的感觉是非常温和懂礼,长相也是看着非常的舒服,精致秀气,但是想到了那个人做的满满一盒的蔬菜便当……接下来就是姬宫桃李了,偶像学科一年级生啊……组合里唯一的一年级成员,话说fine是学院顶级偶像什么的吧,要加入这个组合选拔肯定很严格……

很努力呢这孩子,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随即又苦哈哈的埋进了枕头里,但是这也代表着,我们以后见不到了吧,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高中的普通少女,偶像对我来说实在是非常耀眼,非常遥远的存在,毕竟在遇见桃李之前,并没有什么喜欢的偶像,也没有去现场听过演唱会,但是也知道,偶像和普通人的差别,他们是被许多许多人爱着的存在。

 

少女心难得的跳动了好几下,觉得这就是爱情,结果输给了现实,然后在这周末颓废的准备睡一个上午什么都不干,我就被大清早脸上就贴着黄瓜的老妈喊起来,叫我出门,因为家里酱油没有了,喊我去打酱油,妈!你没看见你女儿正在愁着嘛!难过嘛!我可是还没开始就已经失恋了哎!然后我妈看着我高冷的说了一句,“晚上想吃鳗鱼饭现在就去买酱油”“遵命马上”

 

我马上穿上我的牛仔小短裤,头发随意梳了几下带上发箍,然后穿着我的绵羊图案小长袖就出去了,然后就被门外的……?????!!!!我是谁我在哪儿,这个一脸犹犹豫豫的想要敲门,身边还跟着一只金毛……“KING,现在别来舔我啦……我在敲门……哎!?”


然后他转头看见了,傻愣愣的站在外面的我,“真是的,出来了就说一声嘛,吓了我一跳”比起我的目瞪口呆,他在一开始有点稍微被吓到后,很快恢复过来,拉着我的手给我介绍他的宠物狗……“这是我家KING,是个好孩子哦,我今天带着它可是好不容易跑出来的哦?”他眨眨眼睛,“对这样努力,跑出来找你的,你不该给我点奖励嘛,奖励!”

啊,哦哦哦,“好好好,但是,但是,你要吃什么么,还是?”我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直接吓坏了脑子,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昨天晚上还喊着自己失恋了的自己,会在一早上就看见自己喜欢的对象在你面前,对着你求奖励,


而且难过的是我其实还肩负着买酱油的任务,面对他期待的眼神,我稍稍弯了弯腰“姐姐这次出门是要去买东西……买完就得带回家,可能陪不了你去什么好玩的地方……”

我在他的目光下声音越来越低,呜哇这这,这孩子自己来找我的但是我我我我还不能……等等他是怎么找到我的来着,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那就去商店街好了”谁知他依旧很兴奋,像个刚刚出巢的雏鸟一样,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商店街吧,稍微陪我逛逛什么的,就当带KING散散步好了,它也很久没出来过了”身边的金毛叫了两声像表示赞同一样,摇着蓬松的尾巴黑色的眼珠水汪汪的盯着我,跟它主人一样。

 

于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少女带着一个孩子还有一条狗踏上去商店街的旅途……你快够!总之就是妥协后,我就带着桃李步行走在通往商店街的小路上,其实有近路,但是出于某种原因……我偷偷看了眼跟在我旁边向四周看来看去,看个不停的桃李,不想这么快和他分开,想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多呆一秒也好的感觉“呐呐,我想吃这个,我请你吃好不好?”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桃李扯了扯我的袖子,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见了远处卖可丽饼的移动车,啊说起来你今天起床到现在,什么东西都没吃呢,突然感觉有点饿了“好啊,我们去买吧,但是请客什么的,应该是姐姐请你吃才对”我说的理所应当,本来嘛出门哪有比自己小的孩子请客的道理,“不要不要就是不要!是我先提出来要请你的当然要我来请客!”谁知道我刚一说出来就遭到了强烈的反对,“可是……”


我话还没说完,他就像是怕我抢先还是怎么的,像只兔子一样跑了出去,“阿姨给我做两份可丽饼……口味……嗯一个草莓还要一个”他回过头来看着我,又马上扭过头“再来一份巧克力的!”这是都不打算问我了么!虽然我也不讨厌巧克力就是了,见我没有反对,他倒是有点不自在的看看我,又看看正在做第一个可丽饼的阿姨“嘛……没关系哦,如果你讨厌的话我们就换别的口味哦”

 

不,就这样就很好了,你来选择吧,你给我选择的东西,不管是什么我都能接受哦,这句话我当然没有说出来,太害羞了啦喂“没事没事,巧克力的就可以了,我很喜欢吃甜甜的巧克力哦”可丽饼很快就做好,我是香蕉片加巧克力,桃李吃的是外表十分可爱的草莓加奶油,


一口下去的时候嘴角都沾上了白色的奶油,一旁的KING尾巴摇的都要断了,但是介于狗不能吃巧克力,而且人类的食物还是不要给动物多吃的好,可丽饼是没有它的份了,我伸出手摸摸它的头,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摸上去的手感也是特别的舒服,主人肯定经常给它打理毛发,管理的非常好。

 

“真是的,姐姐的关注点怎么全在KING身上啦,今天的注解不是我吗我吗!”几下就吃完了可丽饼,在我身边绕圈的桃李又开始摇晃我的袖子了,“姐姐的话,可以允许你摸摸我的头哦”

说这话的时候,还挺了挺胸,已经稍微摸清这小家伙的性格后,我伸手轻轻的,像对待一个十分珍贵的宝物一样,温柔的摸了下他的小脑袋,“没有的事,桃李那么可爱我怎么会把桃李忘记了呢,没有忘记哦,我只是在想,一会儿买完酱油去干什么呢”总不能就这样让人家陪我打个酱油就散吧,


“那就来听我们的演唱会吧” “啊,好啊我们去听…..啥!?”我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什,什么演唱会……?”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一张仔细包装好的卡片已经被KING咬着递到了我的面前,“姐姐知道的吧?我们fine是梦之咲的顶级偶像,现在是,以后也是”。

 

他蹦跶着在我面前站停,“我啊,从以前就很喜欢姐姐哦,姐姐不记得我也没关系”翠绿的眼珠凝视着我,“以前没有去现场看过演唱会也没关系,之前不知道我们也没关系”他转了一个圈,双手插着腰,“看着我,关注我,听我唱歌吧,我是偶像,虽然我现在的水平比不上会长啦……嗯还有那个长毛,他们都是很厉害,很厉害的人”

说到会长的时候他一脸崇拜,把赞美的词一股脑的全部说了上去,说到他长毛……虽然有点心不甘情不愿但是也是夸赞了一下,这两个人应该就是日日树涉和天祥院英智了吧……组合里的三年级生,

“但是,偶像的目标,不就是让许许多多人喜欢我们,为我们鼓掌和欢呼么,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很努力很努力的练习,希望大家能因为我们的舞蹈和歌曲露出笑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脸上的透露着绝对的认真,


我不由屏住了呼吸,“我希望,被我们感染的露出微笑的人里面,有你啊,小杏”他握着我的双手,我此时脑子很乱先是因为别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的名字,也没有说过我的住址,以及“桃李,你说我,忘记了你,是什么意思?”我们以前见过吗,我们以前相处过吗,有过怎么样的回忆?这些,为什么我全部想不起来了呢?

 “因为小杏是个糊涂鬼!还是个大笨蛋!”见我问这个问题,他立马就鼓起了嘴,“我可是,在我们遇见的那一天就想起来了哦,小杏你却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他瞪着我仿佛我做了什么十分十分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


“抱歉……其实我真的什么都没想起来,但是看见他这副样子,我还是老老实实立马道了歉 ”  “所以,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嘛,演唱会”他又开始摇晃着我的手臂,“我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去看的,最最最最可爱的桃李的演唱会!”

我同样认真的回复,小心的试探着回握住他的手,让我看看吧,虽然我心中的疑问没有得到解答,还有很多未知的,重要的事情,等待着我去想起来,但是现在就先这样吧,让我看一场,能让观众,让很多人露出微笑,为他们欢呼鼓掌的演唱会,我们的时间其实很长不是么?

评论(1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